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ge王思佳怨愛石油大亨12顆全白他怒回詐こいひめ
鬼途26排隊名店怨愛楊藝媛澳夫妻「忌愛湯唯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高清繁】戰禍邪神 I

全職高手2018特別篇[

[BD繁]數碼寶貝大冒險

[繁]DARLING in the F

37.霹靂天命之戰禍邪

[繁]食戟之靈 第三季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10049|回復: 216

[轉載] 相親女要求男方資產4.7億 「太少沒安全感」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7852
積分
16638 點
潛水值
107973 米
發表於 2018-2-9 04:1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出處 : 2018-02-09 蘋果日報



中國四川成都市一段集體相親影片昨天在《微博》瘋傳,不是因為裡面的女子美若天仙,而且她們的要求令人咋舌,一名女子要求男方資產必須有5000萬元人民幣(約2.3億元台幣),「我值這麼多」;另一名女子更要求男方資產必須上億元人民幣(約4.7億元台幣),而且會選喜歡自己的,而不是自己喜歡的。

《中國青年網》昨天分享這段影片已經吸引超過540萬人次瀏覽,影片中介紹,參加這場相親的男士身家資產必須在500萬元人民幣(約2348萬元台幣)以上,女士則經過身高、年齡、學歷、容貌等各方面的挑選,並且經過測謊機問過敏感問題。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poi45678 我覺得你的顏值也要有個1億 可惜在場的好像都沒有 所以億男們估計早就走光了  發表於 2018-2-13 02:01 PM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263
積分
204 點
潛水值
26710 米
發表於 2018-2-9 04:5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開啥玩笑,我若有上億資產.....我還會來這找老婆嗎!!!!想想唄!!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15
積分
194 點
潛水值
2520 米
發表於 2018-2-9 08:22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只能說相親女有些奇葩 其實自己真的是否配得上一個億 自己心裡是不是真的就沒點逼數呢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50
積分
156 點
潛水值
4840 米
發表於 2018-2-9 10:55 PM|顯示全部樓層
現實社會阿沒錢沒人要 乾脆都重新做人看看會不會出世在有錢人家裡了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53
積分
234 點
潛水值
12010 米
發表於 2018-2-9 10:59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6192
積分
3893 點
潛水值
31850 米
發表於 2018-2-9 11:10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噱頭而已...畢竟個人眼光不同...
而且看完之後覺得不美啊....0.0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087
積分
33 點
潛水值
17142 米
發表於 2018-2-9 11:18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415
積分
2302 點
潛水值
54020 米
發表於 2018-2-9 11:33 PM|顯示全部樓層
啊~挺無言的
我倒想問問為何女方會覺得她值
家世??學歷??外表??
隨著年齡增長
外表可以保持不變的人畢竟是少數
看不出她哪邊值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41660
積分
11033 點
潛水值
402283 米
發表於 2018-2-9 11:35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39
積分
1289 點
潛水值
26445 米
發表於 2018-2-9 11:36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這根本就是想要對方的財產,直接說吧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258
積分
3312 點
潛水值
8370 米
發表於 2018-2-10 12:32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保證每次出來丟有上億或數十億!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9072
積分
147 點
潛水值
45159 米
發表於 2018-2-11 10:32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事實社會上有錢就有一堆人要,沒錢根本就沒有人想要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545
積分
2372 點
潛水值
67121 米
發表於 2018-2-11 11:09 AM|顯示全部樓層
你不一定會贊同這樣的價值觀,也不需要批判甚麼. 敬而遠之即可.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27
積分
839 點
潛水值
18714 米
發表於 2018-2-11 12:42 PM|顯示全部樓層
還不如說是想趕快把對方錢花光再去找霞一個白雌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26
積分
202 點
潛水值
5840 米
發表於 2018-2-11 01:45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這是在想甚麼 太神奇啦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